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羽球》「暫時不想見到王齊麟」 李洋出關第一件事先回家

2021/02/25 14:25

王齊麟(左)與李洋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黃金男雙李洋/王齊麟今年1月在泰國3場賽事橫掃3冠,返國後終於結束21天隔離,今出席羽球協會舉辦的「凱旋榮歸記者會」,李洋表示,隔離結束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見家人和女友。

李洋/王齊麟自1月初出發前往泰國,結束3週賽事後返台又接受21天隔離,已經1個多月未回家,農曆新年也只能待在防疫旅館,加上這段期間大多時間都往返球場、訓練場地和飯店,只會接觸到同樣一群人,李洋說:「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,和家人跟女友見面。」他也打趣地笑說,暫時不想看到隊友王齊麟了。

麟洋配這次在泰國拿下15連勝抱回3冠,王齊麟認為,在泰國有把過去這段時間所訓練的發揮出來,不過仍有很多頂尖好手未參戰,不能因此自滿,目標得放在接下來的東京奧運。

對於15連勝的驚奇之旅,李洋坦言,其實打完第1站已經感到有些疲憊,全是靠著意志力撐下來,「每一場都覺得好像會輸,但這次在泰國的收穫,為我們帶來很大信心。」麟洋配目前世界排名已經衝上第3,王齊麟、李洋皆認為,兩人仍有些問題得突破,當然會想衝擊世界第1的位置,「把該做的事情做好,比賽打好,世界排名自然會上升,重要的是這個過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