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隔離期間專心「練好練滿」周天成3度前進總統府

2021/02/25 14:07

臺灣羽球選手王子維(左起)、周天成、王齊麟與李洋出席臺灣羽球選手凱旋榮歸記者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羽球好手在上個月2場超級1000系列賽、年終賽創下4金、2銀、4銅佳績,選手們在返國隔離期滿後,今前往總統府接受總統蔡英文召見,羽協中午舉行「凱旋榮歸記者會」邀請周天成、王子維、李洋及王齊麟出席,分享在泰國賽收穫以及接下來賽事規劃。

台灣一哥周天成這次在泰國的3場賽事皆闖進4強,小天表示,由於台灣防疫相當成功,選手維持正常訓練,對於戰力幫助很大,「別的國家選手可能因為疫情,沒辦法訓練,在別人退步的情況下,我們還能維持狀態,真的要感謝台灣防疫團隊。」

雖然返國後得接受21天的隔離,但周天成表示,這段期間依然相當忙碌,「我們一樣早上訓練,也得自己洗衣服,不過沒和其他人接觸,反而更能專心在自己的訓練上。」

早上周天成前往總統府和總統蔡英文見面,蔡英文表示,之前他們已見過好幾次面。(圖片取自總統府)

早上周天成前往總統府和總統蔡英文見面,蔡英文表示,之前他們已見過好幾次面,也看過他的比賽,特別恭喜小天在去年全英賽拿下銀牌,這次年終賽闖進4強。小天表示,這是他第3次前往總統府,只是之前很多人一起去,只能待在一旁聽總統講話,但這次還可以跟總統對話,並致贈禮物,是很特別的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