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SBL》取名玩創意!九太洋將「JC戰象」初亮相

2021/03/02 14:34

九太洋將「JC戰象」初亮相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九太科技新洋將Jordan Caroline在2月22日結束14天隔離,昨天完成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,今天就正式亮相,球團也將他取名「JC戰象」,盼能為球隊注入能量。

九太在第18季SBL以7勝13敗僅次於裕隆、台啤,只是九太始終拿裕隆、台啤沒辦法,因此為求突破,才決定換掉具NBA資歷的布蘭登。總教練劉嘉發解釋,因SBL每週賽事較多,確實考驗著布蘭登的耐戰力,因此才希望找來更年輕的「JC戰象」。

Jordan Caroline會取名為「JC戰象」,主要是他朋友都叫他JC,九太就加上諧音戰象,希望他能為球隊帶來更好的戰績。

25歲的「JC戰象」畢業自內華達大學,高度約195公分,過去曾和NBA湖人隊簽約,上季在G聯盟、以色列聯賽,今日將首度參與九太訓練,預計3月7日於下半季首戰對上台銀。

九太洋將「JC戰象」初亮相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九太洋將「JC戰象」初亮相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