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UBA》大學當今頂尖後衛 陳又瑋飆分率隊搶下第3勝

2021/03/02 21:08

台師大陳又瑋交出19分9籃板6助攻表現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八強複賽,休兵一日後今重燃戰火。台師大主控陳又瑋三分球5投中3,拿下本季新高19分,外加9籃板和6助攻,並率隊73:61擊敗國體大,戰績3勝1敗,尋求連3季度晉四強,機率甚高。

台師大開賽陷入7分小幅落後,但之後急起直追,第三節陳又瑋三分球、張兆辰「三分打」後,兩度率隊領先達20分,奠定勝基。

陳又瑋表示,「我們贏在團隊合作,尤其大家都無私、有溝通,才能將比數擴大,目標是拿下四強門票。」

台師大陳又瑋交出19分9籃板6助攻表現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大三的陳又瑋被評為現今UBA頂尖後衛,下一個球季有可能直接挑戰職籃。主帥王志群說,「陳又瑋傳球很有天賦,能夠用助攻幫助隊友取分;本學期他投籃更具信心,空檔把握度也提升。 」

陳又瑋擔任隊長,責任感很強烈,王志群透露,「賽前陳又瑋還傳簡訊跟我說,可以打滿全場沒關係,累了會主動反應,代表他希望以身作則,帶領球隊晉級四強的決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