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準備投奔新東家? 暴龍老將虧本售豪宅

2021/03/05 09:32

羅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身陷交易傳聞的暴龍老將羅利(Kyle Lowry),今被媒體爆料將虧本出售自己在多倫多的豪宅,外界預測此舉可能是真的要和暴龍說再見,外傳他的新任東家很可能是東部龍頭七六人。

根據《多倫多明星報》的報導指出,羅利將以512萬美金,大約等於新台幣1.4億的價格出售自己位於多倫多的住所,據報導內容透露豪宅約佔地140坪,設有電梯、桑拿浴室、後院瀑布等設施,羅利在2017年以525萬美金購入此豪宅,同年夏天他獲得暴龍開出接近一億美金的天價合約。

今年34歲的羅利已在NBA效力15個賽季,雖然已經不年輕,但他本季場均仍能貢獻18.1分5.6籃板6.6助攻,加上他擁有豐富的季後賽經驗,本季有望爭冠的七六人很可能會大力延攬這位老將加盟,湊齊球隊最後的爭冠拼圖。

羅利位於多倫多的豪宅。(圖片取自多倫多明星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