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桌球》福原愛精力旺盛?傳奧運夜不歸營、主動出擊

2021/03/24 18:27

福原愛爆出婚變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,4年多來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,持續引發各界熱議,日本命理專家「龍羽老師」在台灣節目爆料,愛醬2016年里約奧運就「很活潑」,選手村同房日本國手甚至說她每晚都沒回來。

龍羽於《命運好好玩》分析2人面相,直指福原愛下巴圓潤,代表中年後性慾較強,還提到里約奧運期間,與福原愛同房的另外兩位女性運動員,從巴西返回日本受訪時說出「福原愛每天晚上都沒有在房間」等趣聞,甚至疑惑「她怎麼都沒回來」,當時製造不少話題,也讓龍羽笑稱愛醬「很活潑」。龍羽還表示,福原愛在里約奧運開幕式時,主動找帥氣的江宏傑自拍合照,後來兩人很快宣布結婚,代表小愛在感情生活上,是相當積極主動的「肉食女」。

現年32歲的福原愛成名甚早,15歲就出征2004年雅典奧運,2008年北京奧運更榮膺日本代表團掌旗官,並透過同胞女網好手杉山愛介紹,與「網球王子」錦織圭陷入熱戀;到了里約奧運,小愛不但榮膺「四屆元老」,還繼2012年倫敦奧運女團鍍銀後,又贏得銅牌,女單她也打到第4名, 同年9月和江宏傑共組家庭,育有1女1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