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遭怪咖強投挑釁「我沒認真丟」 對手教頭火大反嗆

2021/03/25 08:38

鮑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加盟道奇隊的塞揚強投鮑爾(Trevor Bauer)日前在對陣水手的熱身賽投不滿5局丟5分,不過他賽後大言不慚表示自己隨便丟的,讓水手教頭塞維斯(Scott Servais)大為光火:「我們也只用一隻眼在打」。

鮑爾日前對水手投4.1局,被敲出6支安打含3轟,送出5次三振,丟掉5分,不過他投完前4局是無失分狀態,第5局則一次被敲3發全壘打。

賽後鮑爾在視訊受訪中微笑著表示:「今天我得到在比賽中想要的一切,第5局我沒有想太多在丟球,我的心態不是想解決打者,而是試著想要達到投球數。」

如此言論使水手教頭塞維斯爆氣,根據《西雅圖時報》報導,塞維斯說:「當然鮑爾在比賽開始投得很好,不過我希望你明白我們隊的打者在到第4局才開始認真,他說他第5局沒有盡全力,但我們也沒有認真看待前3、4局的結果。」

「我們的球員在前4局都是閉一隻眼在揮。還試圖通過眼皮呼吸,專注於其他將來對我們有幫助的事情。我想跟大家說,我們前4局沒有很認真。」

鮑爾去年拿下國聯塞揚獎,以3年1.02億美元加盟道奇,今年熱身賽投了5場,拿下1勝1敗防禦率4.08。對上水手隊的2場有點掙扎,他投7.2局被敲9支安打,投出4次保送和9次三振丟6分,防禦率7.04。道奇以及水手兩軍將在下個月20號有2連戰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