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數名世界大賽冠軍成員願來台打球 洋投提2觀點「台灣不一樣」

2021/04/07 18:17

富邦悍將邦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重磅簽下紐那斯(Eduardo Núñez),繼味全龍田澤純一、統一獅飛利士後,今年第3位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來台打球。富邦洋將邦威認為,台灣好的防疫是重點。

邦威和紐那斯在美職生涯都從洋基隊出發,他說,11年前就認識他,兩人是很熟的朋友,3年前在亞利桑那春訓時,練完球還會一直出去。

有趣的是,邦威後來到白襪,紐那斯在紅襪,兩人曾在2019年美國時間5月4日對戰,紐那斯從他手中敲全壘打,邦威該役遭震撼教育,先發2.2局狂掉9分。

邦威說,紐那斯是個好打者,笑口常開,也是個好隊友。兩人在美職小聯盟體系共同成長,在大聯盟戰場交手,如今又要在台灣當隊友,他說,「我跟傑斯也是這樣,2011年在不同隊就認識,2017年共同在天使隊春訓,又在台灣相遇,感覺很不錯。」

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台灣因防疫好名聲吸引很多大咖洋將,邦威認同洪總觀點,「我去年就在這邊打球,今年隔離期間,傑斯有打給我,問我這邊的疫情狀況;一週前,紐那斯也問我同樣的問題。台灣相較美國,以及我的家鄉墨西哥,防疫真的很成功。」

此外,邦威也點出,他很享受台灣的棒球環境和球迷,若是國外,球迷只有看到精彩表現會拍手歡呼,「台灣不一樣,不管比數怎樣,球迷都跳整場比賽,這對選手來說非常享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