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宋家豪1局好投摘本季首個中繼點 防禦率仍是0

2021/04/10 18:18

樂天金鷲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迎戰軟銀,台灣好手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,摘得本季首個中繼點,防禦率仍是「0」。樂天最後以8:8和軟銀再度戰成平手,連兩戰雙方都是握手言合。

此役前7局打完兩隊戰成8:8平手,宋家豪在第8局登板,一上場被軟銀代打明石健志敲一壘安打,軟銀捕手甲斐拓也犧牲短打,護送跑者上二壘。宋家豪讓軟銀代打長谷川勇也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再讓下一棒的川島慶三敲滾地球出局,結束這個半局。

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投12球,面對4名打者被敲1安,摘得今年首個中繼點,開季5場出賽防禦率仍是「0」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為1.29。

軟銀一度握有7比0的領先,樂天金鷲辰己涼介、小鄉裕哉各在第3和第4局敲一發陽春砲追回2分,5局下辰己涼介和島內宏明的適時安打,單局拿3分。樂天在第6局靠島內宏明的高飛犧牲打、以及淺村榮斗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,單局又進帳3分,反以8:7超前比數。

軟銀在第7局上靠中村晃的適時安打,帶有1分打點,追平比數。最後樂天和軟銀連兩天都是戰成平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