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足球》安聯公益列車登島馬祖 8歲林芊妤展露過人天份

2021/04/10 21:35

連江縣副縣長王忠銘(右)接受迷你足協致贈球具。(迷你足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安聯小小世界盃「公益回饋列車」最終站登上馬祖列島,一百位學童名額瞬間秒殺,令連江縣政府及迷你足球協會大受鼓舞,活動中年僅8歲的林芊妤文武全能,從小展露過人足球天份,也令家人相當驚喜。

活潑好動的林芊妤,平常最喜歡的休閒活動為直排輪,在校成績也是全班頂尖,去年在迷你足協推廣活動中,因緣際會下接觸足球,如今越踢越有心得,甚至比賽過程中不輸給同儕小男生的精彩表現,足讓媽媽葉小姐相當意外,笑說完全不知道寶貝女兒這麼會踢球,將來若有機會往足球領域發展,家人也會大力支持,前提是她要學會做好時間管理,兼顧運動與學業讓身心平衡發展。

副縣長王忠銘致詞表示,將開放更多足球活動,讓全島學童都有機會學習,儘管目前連江縣缺乏師資與場地,但配合體育署規劃的學校足球建設工程計畫,加上迷你足協大力推廣,未來每年舉辦裁判與教練講習,相信能培養更多足球人才。安聯小世足公益回饋列車已完成4站,讓近300位學童受惠,除了結合迷你足協贈送球具,也指導有興趣小朋友,促進幼兒足球發展,並體現安聯人壽在地關懷的企業理念。

家長與小學員踢球同樂,場面相當溫馨。(迷你足協提供)

小學員林芊妤(右)展露過人天份令媽媽相當驚喜。(迷你足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