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高球》松山英樹名人賽奪冠創紀錄 潘政琮送上祝福

2021/04/12 12:02

潘政琮(左)祝賀松山英樹在美國名人賽奪冠。(取自潘政琮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日本名將松山英樹今在美國名人賽封王,成為賽史上第1位穿上綠夾克的亞洲球員,而曾在總統盃和他當過隊友的台將潘政琮,也在自己的粉絲頁上送上祝福。

松山英樹今在最後一輪抓下4鳥、5柏忌,並以73桿繳卡,最終以總桿278桿奪冠,贏得207萬美元冠軍獎金,他也成為名人賽賽史首位來自亞洲的冠軍球員。近兩週日本球員在奧古斯塔都有好的表現,上週的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冠軍為17歲的日本女將梶谷翼。

台灣好手潘政琮在去年名人賽拿下並列第7名,創下台將參賽最佳紀錄,這週則是打完兩輪後未能晉級。即便如此,小潘仍緊盯戰況,今在松山英樹封王後,他在臉書上寫下:「恭喜松山英樹奪冠,這對亞洲高爾夫將會有巨大的影響。」潘政琮和松山英樹曾在2019年一起入選總統盃,當時兩人是國際隊的隊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