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可怕!澤村拓一飆152KM指叉 奪生涯首中繼成功(影音)

2021/04/12 15:29

澤村拓一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日本投手澤村拓一今天在對金鶯之戰登板後援,主投1.1局僅送出1次保送,沒有被敲安也沒有失分,出賽4場至今防禦率還是0,獲得紅襪教頭柯拉(Alex Cora)稱讚。

澤村今天在紅襪3分領先時登板後援,四縫線速球最快來到97.2英哩(約156公里),指叉球達94.5英哩(約152公里),拿下生涯首次中繼成功,第8局在領先8分情況下續投,也是來到大聯盟後首度跨局,結果也只有1次保送這個小瑕疵。柯拉賽後表示:「非常棒,他的表現就是我們今天要的。」

澤村今天是休息4天後再度登板,柯拉表示:「我喜歡他低角度的速球,指叉有94英哩也令人印象深刻,表現越來越好,信任也增加。」紅襪終場14:9大勝金鶯,6連勝在美聯東區獨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