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小聯盟約找回舊將 皇家隊簽回奪冠時期游擊手

2021/05/05 06:59

艾斯科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皇家隊稍早宣布,以小聯盟合約簽下34歲游擊手艾斯科巴(Alcides Escobar),簽約後將赴皇家隊小聯盟3A球隊報到。艾斯科巴重回老東家皇家,2015年皇家隊奪冠,他正是當時球隊當家游擊手。

艾斯科巴大聯盟生涯2008年自釀酒人隊起步,2011年被交易到皇家隊,自此漸漸成為皇家隊內野要角,雖然打擊一向並非其強項,但當時具備飛快腳程及守備實力,2015年不僅助皇家隊奪冠,自己也拿下美聯游擊金手套與美聯冠軍戰MVP。

艾斯科巴2016、2017年都全勤,2018年球季結束後,皇家隊考量球隊換血,未和其續約,他轉而先後和金鶯隊與白襪隊簽下小聯盟約,但2019年整季沒能登上大聯盟。去年,艾斯科巴受到日職養樂多燕子隊延攬,在全球皆受疫情影響下,赴日打球。艾斯科巴為養樂多隊出賽104場,打擊率2成73、1轟、6盜壘,季後未獲續約。

皇家隊現任主力游擊手本該是快腿孟德西( Adalberto Mondesi),但他因傷錯過開季,目前才正要進行復健賽,現階段游擊位置多半交給羅培茲(Nicky Lopez),為了提升陣容深度,皇家隊因此選擇簽下資深的艾斯科巴,作為替補備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