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全大運》疫情升溫!成大強化防疫措施 可能只有3項目完賽

2021/05/12 15:20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到場巡視成大防疫動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南報導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將疫情警戒升至第2級,已在台南展開的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的各項防疫措施在今日進行強化,透過識別碼進行人流控管,嚴格控制比賽場地室內100人以下、室外500人以下的規定,目前可能朝只讓拳擊、游泳及跆拳道完賽,其餘項目擇期再辦。

台灣昨新增11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確診病例,包括7例本土,今日又增16個本土案例。隨著疫情升溫,成大立刻強化防疫措施,在室內進行的羽球賽事,就嚴格規定室內100人,至於室外項目在500人內。

今日所有項目休息區都搬移至室外,所有人員入場都除了測量體溫,還得掃描選手、教練證的條碼,並透過系統計算總人數,達到上限就會發出警示,而選手出場也得再掃描條碼,確保場館人數符合規定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到場巡視成大防疫動線,他感謝成大、台南市長黃偉哲都有認真做防疫,讓選手可以在成大進行比賽,呼籲大家要遵守所有防疫規定。

體育署今日下午和羽球、射箭、橄欖球、游泳、空手道、拳擊、跆拳道組織委會運動競賽小組委員、成大、大專體總召開技術會議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到場巡視成大防疫動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到場巡視成大防疫動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