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K湯報銷後外界看衰勇士 柯瑞成功「打臉」酸民

2021/05/19 08:09

柯瑞(左)明率領勇士在附加賽交手湖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明在附加賽正面交鋒湖人,爭取西部季後賽第7種子,柯瑞(Stephen Curry)吐心聲,在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受傷後,沒有人看好他們。

勇士去年戰績15勝50敗,是全聯盟爐主,未料本季開打前,K.湯普森又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,本季直接報銷,柯瑞今接受《ESPN》記者Nick Friedell採訪時說道:「沒有人認為我們能夠處於現在這個位置,在K.湯普森受傷後,許多人看衰球隊戰績會跌落谷底,到目前為止,我們翻轉了許多事情,因此球隊會繼續向前邁進。」

在柯瑞本季帶領下,勇士例行賽打出39勝33敗、勝率54.2%,排名西部第8,成功打臉一票酸民,明日將與衛冕軍湖人在附加賽交手,力爭季後賽第7種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