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法網》世界球后因傷忍痛退賽!女單前2號種子都已出局

2021/06/03 21:20

芭提退出法網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賽事,頭號種子澳洲球后芭提(Ashleigh Barty)今在次輪打到第二盤時,因髖關節傷勢無法繼續比賽,最終忍痛退出賽事。

芭提2019年在法網成功封后,去年則因疫情選擇退賽,本屆賽會首輪面對美國女將佩拉(Bernarda Pera)時就曾申請傷停治療,最後苦戰三盤才晉級。芭提今在次輪一樣一開賽就陷入掙扎,面對波蘭對手蕾妮特(Magda Linette)第一個發球局就面臨3個破發點,雖然最後勉強保下,但隨後又被二度破發,首盤花了36分鐘就以1:6拱手讓人。

芭提在讓出首盤後申請傷停治療,進入次盤雖然一度看似找回狀態,但撐到第4局,對手蕾妮特g順利保發比數形成2:2後,世界球后還是選擇忍痛棄賽,在花都的紅土賽季畫下遺憾的句點。在第2種子大坂直美宣布棄賽後,頭號種子芭提今也因傷決定退賽,也為本屆女單冠軍人選增加更多懸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