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5星級美技守備! 金鶯外野手超猛飛撲對手也讚嘆(影音)

2021/06/10 10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開路先鋒穆林斯(Cedric Mullins)今上演5星級美技守備,精采表現讓對方打者也向他致意。

根據大聯盟記者Joe Trezza報導,今日金鶯迎戰大都會之戰,1局上就有精采美技,大都會維拉(Jonathan Villar)擊出中左外野飛球,金鶯中外野手穆林斯拔腿狂奔,用飛撲美技成功將球接進手套,投手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振奮歡呼,打者也向穆林斯致意。

穆林斯。(美聯社)

根據《Statcast》統計,這球被接殺的機率只有25%,需要在4秒的時間內跑69英呎才有機會接殺,是一個5星級美技守備。

不過此役哈維3局被打爆,被敲8安、挨2轟,狂失7分責失,防禦率升到7.41,讓金鶯比賽初期就大幅落後,終場1:14慘敗,哈維苦吞本季第7敗。

大都會打擊大爆發,全場狂掃16安、敲6轟,皮拉爾(Kevin Pillar)、麥金尼(Billy McKinney)都有雙響砲演出,先發投手T.沃克(Taijuan Walker)7局失1分,飆9K奪勝。

T.沃克(左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