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死神給我守!「字母哥」放話下戰KD他來守

2021/06/16 16:54

字母哥自願下戰對位防守杜蘭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打滿48分鐘,繳出49分「大三元」成績單,帶領球隊在天王山之戰搶下聽牌優勢,而面臨背水一戰的公鹿,下戰將回到主場出賽,一哥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放話下戰他願意對位防守KD。

籃網在季後賽飽受傷病打擊,厄文(Kyrie Irving)前役腳踝扭傷今缺陣,哈登(James Harden)帶傷上陣無法全力發揮,今籃網只有杜蘭特一人獨撐大局,並扛起重任打滿48分鐘,不過此役他不負眾望,開啟「全力杜」模式,繳出49分、17籃板、10助攻大三元超狂表現,幫助球隊聽牌。

公鹿若想要將戰局扳平,下戰回到主場要怎麼守住杜蘭特就成為關鍵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今在賽後受訪時就表示自己很願意在下一戰對位防守KD,「當然,我想接受這個挑戰,你知道,顯然每個人都有機會守他,我希望G6我能負責守他,只要教練安排,我非常樂意。」

而字母哥也不忘稱讚杜蘭特超狂表現,「他(KD)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,我們全隊都應該要去防守他,讓他出手上更加困難,像今晚這樣。我們要堅持下去做我們能做的,用盡一切,辦法包括包夾,希望他不要進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