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提姆聽到「裂開的聲音」 出戰溫網存疑

2021/06/24 10:29

提姆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5的奧地利名將提姆(Dominic Thiem)在馬洛卡草地賽男單32強,首盤還沒打完就因右手腕傷勢退賽,他將飛往巴塞隆納接受進一步檢查,下週溫網是否參賽還是未知數。

提姆對馬納瑞諾(Adrian Mannarino)取得5:2領先,但此後他叫傷停接受治療,《Yahoo》報導,治療師史托伯(Alex Stober)透露,提姆當時聽到疑似有裂開的聲音,「當你聽到裂開,就不是個好跡象,希望只是輕微扭傷。」

提姆賽後旋即前往醫院接受MRI檢查,他表示,檢查結果並不清楚,因此會再飛往巴塞隆納接受專家進一步檢查,才會更加明朗,據當地報導,該專家正是納達爾(Rafael Nadal)的御用醫生康托羅(Angel Ruiz Cotorro)。

提姆本季表現跌宕,特別是上月在法網一輪遊,這次來到西班牙備戰溫網,又出現意外傷勢,如今能否出戰溫網存疑,在東京奧運確定退賽後,今年美網還背負衛冕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