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連兩週「疫」外狀況 下週復得了賽嗎?

2021/07/02 16:25

今天又爆發環南群聚事件,再度讓聯盟及各球隊不敢對於下週復賽抱持太大希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上週受到南部地區出現變種病毒影響,中職挑戰本週二復賽的希望落空,而各隊目前都已在做下週復賽的準備工作,今天又出現台北環南市場群聚事件,再度讓原本有機會下週復賽蒙上陰影,而聯盟今天則表示,目前尚未接到指揮中心的回復。

中職秘書長楊清瓏本週稍早接受本報訪問時指出,聯盟和各球團都已做好隨時復賽的準備,希望儘快獲得指揮中心回覆,在下週有機會以微解封方式恢復比賽。據了解,各隊也都在為下週復賽做準備,原本最樂觀的進度是若今、明能收到指揮中心回覆,最快就能在下週二開始閉門比賽。

但中職日前受到屏東出現印度變種病毒Delta確診的影響,已在上月27日公告原本規劃29日復賽暫緩,而原本希望明天之前能收到指揮中心的指示同意復賽,今天又爆發環南群聚事件,再度讓聯盟及各球隊不敢對於下週復賽抱持太大希望。

中職5隊一、二軍隊職員合計647人在上週已完成快篩且全為陰性,聯盟工作人員也已完成PCR核酸檢測且皆呈陰性反應,總計聯盟和球團約800人都健康無虞。依中職提出作法,復賽後將在桃園以南的球場閉門進行,球團、聯盟人員往返球場和飯店採點對點、團進團出,不得自行前往,更禁止私自外出外食,球賽相關人員集中住宿並造冊管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