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拚睽違20年季後賽機會 水手隊傳看上聯盟盜壘王

2021/07/26 12:00

水手隊看上皇家隊盜壘王梅瑞菲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今年若再打不進季後賽,水手隊就將連續20年「季後賽荒」,也是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之最長紀錄。水手隊目前在美聯西區排名第3,晉級季後賽還頗有希望,也讓他們興起補強念頭,大聯盟官網報導,水手隊看上皇家隊盜壘王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,很可能尋求交易。

官網報導,梅瑞菲德能守二壘及外野3個位置,過往在皇家隊還支援過一壘,2018年和2019年曾是聯盟安打領先者,今年打擊成績略微下滑,但6月單月打擊率3成51,顯見他的打擊火力仍不錯。梅瑞菲德今年以25盜暫居聯盟盜壘王,且只失敗過1次。

梅瑞菲德不僅攻守實力優異,合約也相對便宜,且合約到2022年,2023年為球隊選項。對於交易梅瑞菲德,皇家隊態度較往年開放,但尋求的新秀戰力自然也不會太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