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東奧桌球》林昀儒混雙奪銅 家鄉放鞭炮、村長廣播慶賀

2021/07/26 23:22

宜蘭囝仔林昀儒與搭檔鄭怡靜在這次東京奧運,桌球混雙項目,奪取銅牌的好成績,家鄉宜蘭縣員山鄉同樂村民也放起鞭炮同歡。(張正昌提供)

〔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〕宜蘭囝仔林昀儒與搭檔鄭怡靜在這次東京奧運,桌球混雙項目,奪取銅牌的好成績,家鄉宜蘭縣員山鄉同樂村民也同歡,村長張正昌除了放鞭炮,還到街頭上貼紅榜,同時廣播,告知所有村民這個好消息,氣氛相當歡愉。

宜蘭縣長林姿妙今晚也到林昀儒的家中貼紅榜,恭賀昀儒與搭檔鄭怡靜聯手拿下奧運桌球混雙銅牌,並與昀儒媽媽及阿嬤合影。

世界排名第1的林昀儒與鄭怡靜,今天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以4:0橫掃法國組合萊貝松與袁嘉楠組合拿下銅牌,好表現讓不少宜蘭縣民與有榮焉。

宜蘭縣長林姿妙(中)今晚也到林昀儒的家中貼紅榜。(宜蘭縣政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