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東奧羽球》進軍金牌戰!戴資穎:終於「站上夢想中的頒獎台」

2021/07/31 23:16

戴資穎今(31)天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,讓她可以「站上夢想中的頒獎台」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(31)天在東京奧運女單4強賽最終以21:18、21:12力退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好手辛度,確定進軍金牌戰,保底銀牌。而她今日賽後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,讓她可以「站上夢想中的頒獎台」。

戴資穎今日也在臉書發文感謝所有為她打氣加油的人,她表示,「謝謝你們陪我走到最後」,讓她可以「站上夢想中的頒獎台」。而明天力拼羽球女單金牌的戴資穎也說:「明天最後一場,交給你們為我吶喊了。明天也會繼續努力。」

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小戴明天加油」、「奪下金牌!讓西台灣再聽一次國旗歌!」、「挺妳到底」、「放手一搏吧,妳是最強的」、「明天也會幫妳加油」、「為國爭光」、「喊到都沒聲音了,小戴加油」、「金牌非『戴』莫屬」、「我會在電視前幫你尖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