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索沙直呼沒有棒球好無聊 貼三振秀影片引熱議:富邦需要你

2021/08/24 08:48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因傷返美復健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近期面臨「洋將荒」,包括紐那斯、猛悍接連因家人病重、告假返國,而季初因傷就先返美的索沙,昨在社群網站貼出自己三振秀的影片,表示「沒有棒球的日子很無聊」,也吸引大批球迷在下方留言,期待索沙回歸。

旅台第三年的索沙因左膝受傷進行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,今年僅投2場就提前結束,他在5月啟程返回美國復健,離隊之際依依不捨表示,「這次真的不想離開。」

富邦悍將近期又爆發洋將出走潮,在台灣本土疫情爆發、停賽後,先有邦威、傑斯相繼轉戰墨西哥聯盟,接下來洋砲打者紐那斯以及猛悍都因家人病重、返鄉探視,目前陣中僅剩羅力和優瑪2位洋投。

還在復健的索沙昨天貼出去年8月1日在洲際球場猛飆三振秀的影片,該役11K是他在中職的紀錄,貼文寫道:「沒有棒球我好無聊、很快就會回歸的」,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台灣球迷留言,紛紛表示「富邦需要你」、「我們都很想念你」、「等你回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