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兄弟情誼不在? 拍賣網驚見詹皇送厄文的親簽球鞋

2021/08/31 17:03

詹姆斯2017年送給厄文的一雙親筆簽名球鞋竟然出現在拍賣網站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運動收藏品拍賣網站《Lelands Auctions》近日舉辦克利夫蘭職業隊伍的收藏品拍賣會,這次除了有美式足球聯盟(NFL)傳奇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的親筆簽名卡片外,最大的亮點就是一雙有湖人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當初送給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的親筆簽名球鞋。

根據拍賣行撰寫的介紹,這雙鞋子是詹姆斯還在騎士隊效力時,2017年4月23日比賽當天所穿的球鞋,該役最終他們以106:102擊敗溜馬,以4:0橫掃對手晉級,詹姆斯繳出33分、10籃板和4助攻,厄文也拿下28分2籃板。賽後詹姆斯脫下自己腳上的鞋子簽名後,送給當時還很年輕的隊友厄文,還寫下「送給年輕上帝,你TMD是我真兄弟。」

雖然不知道厄文為何最後沒把鞋子留下,拍賣網站的介紹裡也沒有解釋這雙鞋子是怎麼來的,不過這項特殊的收藏品確實馬上就吸引了大家的關注,光是起拍價就高達2萬美元(約55萬台幣),而這場拍賣會將由8月22日開始、9月25日结束,目前這雙球鞋已經有5人出價,最新價格為2萬4310美元。

詹姆斯送給厄文的親筆簽名球些被放在網站拍賣。(圖片截取自Lelands Auctions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