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大都會逢多事之秋 球隊副總酒駕遭逮

2021/09/02 08:05

史考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大都會隊近期遭遇多事之秋,副總經理史考特(Zack Scott)在美東時間週二清晨,遭警方指控酒駕逮捕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紐約警方在白原市一處路口號誌旁發現史考特在自家SUV的方向盤上趴睡,警方表示,當事人被逮後拒絕接受吐氣酒精濃度檢測。

大都會隊證實,史考特週一晚間前往參加球團老闆老闆寇恩(Steve Cohen)家中舉辦的募款活動,也有球員參與這場活動。「我們今早才知道史考特涉入違規酒駕,很震驚也感到非常失望。」大都會隊聲明中表示,史考特將不會隨隊參與接下來的客場賽事,直到他們獲得更多資訊做出進一步決定。

史考特來到紐約前17個球季都待在波士頓紅襪隊,輔佐前總管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。去年球季結束後,他以總經理助理身份被聘請至大都會隊,協助過去的好友兼同事波特(Jared Porter)。波特在年初陷入騷擾女記者風波後被拔官,如今史考特也自身難保。

大都會隊內本季問題頻發,傷兵問題不斷外,戰績不甚理想讓老闆忍不住在網路上開砲。上週更發生兩位大咖球星針對球迷的倒讚風波,球隊總管直指此事不能容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