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美網》史上打最晚的一戰!前年冠軍帶傷硬拚 抱憾止步16強

2021/09/07 14:24

莎卡莉晉級8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美網冠軍、加拿大第6種子安德絲古(Bianca Andreescu)今在女單16強賽以7:6(2)、6:7(8)、3:6,經歷3小時29分鐘的大戰不敵希臘第17種子莎卡莉(Maria Sakkari),無緣8強、吞下美網首敗。

雙姝今戰得難分難捨,前兩盤都戰到搶7決勝局才分出勝負,安德絲古在第三盤3:2時一度申請傷停、離場治療,回到場上後下一個發球局就遭破發,她拖著經過包紮的大腿苦戰、時常面露痛苦神情,最後連丟4局讓出勝利。

這場比賽一直到當地時間凌晨2點13分才結束,也是美網史上最晚結束的一場女單賽事,首度闖進美網8強的莎卡莉,下輪對手將是捷克第4種子普利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,雙方過去兩次交手各取1勝。

2019年參戰美網就一路過關斬將,爆冷奪冠的安德絲古,去年因疫情放棄衛冕,今天在16強落敗後,也終止個人在美網的10連勝。

安德絲古因腿傷痛苦難耐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