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超車大谷翔平!皇家捕手45轟炸裂 追平史上第一狂紀錄(影音)

2021/09/17 09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明星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連3戰炸裂!本季第45轟出爐,正式超車大谷翔平,與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並列聯盟全壘打王,同時追平大聯盟史上捕手單季最多轟紀錄。

近況超火燙的培瑞茲,賽前已連2天敲出全壘打,今對戰運動家打第3棒指定打擊,首局就轟出2分砲,擊球初速106.9英哩、飛行距離428英呎,為球隊先馳得點,這轟不僅讓他超車大谷翔平,也追上小葛雷諾45轟,兩人目前並列全壘打王。

培瑞茲。(法新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培瑞茲目前累積45轟,追平名人堂鐵捕班奇(Johnny Bench)1970年創下的成就,並列大聯盟史上捕手單季最多轟紀錄,只差1轟就能締造新猷,豎立屬於自己的「培瑞茲障礙」。

皇家隊總教練馬席尼(Mike Matheny)表示:「我們正在見證一個特殊的賽季,我們正在目睹一位特別的球員,能夠談論一位你可能會說是史上最佳的球員,是非常酷的。」

培瑞茲今單場4打數敲2安、包括1發2分砲,貢獻2分打點,賽後打擊率0.278。不過皇家全場就只得這2分,終場2:7不敵運動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