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大谷翔平狂飆55顆指叉破紀錄 主帥梅登傻眼:這麼早用?

2021/09/20 11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招牌的「惡魔指叉球」在今日與運動家的比賽中效果十足,他一共使用了55球,除創下大聯盟近13年來單場最多,甚至在第1局就使用,對此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還驚訝問道「這麼早?」

大谷翔平今日主投8局僅失2分,狂飆10次三振,另外有3次保送,總共用了108球,其中72球為好球,而這108球中又有55球是指叉球,為本季新高,創造了17次揮棒落空,包括9次三振,根據《Statcast》指出,55顆指叉球是大聯盟投手自2008年來投出的最多次,大谷本場指叉的球速平均落在 89.2英哩(約143公里)。

不過事實上大谷早在第1局面對第2位打者就秀出了這項武器,天使總教練梅登對此也稍微表示出自己的驚訝,他說:「他投出了一顆非常好的指叉,然後我看了一下投手教練懷斯(Matt Wise)說:『指叉球嗎?這麼早?』」

雖然在比賽中很早就拿出指叉,但梅登也認為大谷正在嘗試一些不同的握法,而且收到不錯的效果,他說:「他(大谷)掌握得很好,你看到了揮棒落空,以及一些微弱、勉強的擊球。」梅登也透露大谷是靠「感覺」,當他感覺到不錯的時候,就會繼續下去,而不是硬要去做別的。

大谷翔平則是和媒體表示,自己本季最大的目標是保持健康並健康的打完比賽,因此需要去平衡自己的投球,他解釋因為有些球會帶給手肘更多的負擔,並說:「我們只剩下幾場比賽了,我的身體感覺不錯,所以我想試著投多一點指叉。」

大谷翔平今日先發指叉球效果顯著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