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亞洲盃女籃》狂勝菲律賓41分!林文佑助台灣隊開胡晉6

2021/09/30 07:03

林文佑。(圖片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1年亞洲盃女籃賽在約旦首都安曼進行,無路可退的台灣隊背水一戰,在射手林文佑狂砍5記三分彈、獨取全隊最高19分帶領下,93:52大勝菲律賓,A組預賽2連敗後強勢開胡,排名第3晉級前6席,台灣時間今晚6點,將與B組第2的勁敵南韓爭奪4強門票。

無路可退的寶島娘子軍,在首度接下總教練的「錢姊」錢薇娟調度指揮下,面對戰績相同的菲律賓火力全開,上半場林文佑、鄭伊秀、陳薇安、林蝶等好手內外皆有建樹,助我國45:30拉開差距 。易籃再戰,手感發燙的林文佑持續飆分,「小丁」林育庭、朱育勤、劉希曄跟著搶攻破網,讓拚出信心的台灣隊乘勝追擊,不斷擴大優勢,最終淨贏41分,安抵交叉淘汰賽,對手則為2勝1敗的南韓。

至於同樣3連勝的日本、中國,分居A、B組榜首,雙強已率先收下4強門票,今日都休兵調整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