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全運會划船》「甜姐兒」黃義婷搭檔謝怡晴 週五雙人雙槳爭金

2021/10/06 17:20

奧運國手黃義婷(左)與搭檔謝怡晴。(承筠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「甜姐兒」黃義婷今在110年全國運動會女子組划船雙人雙槳式預賽,與搭檔謝怡晴划出7分55秒54,成功取得週五決賽門票,續朝本屆3金的目標邁進。

結束東京奧運賽事,黃義婷在相隔兩個月後重返航道,代表新北市出賽的她,在全運會一共參加3項目,包括單人雙槳、雙人雙槳和八人單槳,昨她單人雙槳賽划出8分25秒59摘金,完成5連霸。

黃義婷今天與謝怡晴在雙人雙槳式預賽登場,兩人為長期訓練的夥伴,且曾在上屆全運會配合過,雖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有下雨,下午有些許風勢,所幸表現並未受到影響,她們以預賽第一之姿划進決賽,也是唯一划進8分內的組合。

黃義婷表示:「今天在划的過程中,最主要是以找到兩個人的默契為主,不過因為長期生活在一起,很快就找到了,也一槳一槳的穩住,划到終點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謝怡晴今天早上才與李冠儀參加輕量級雙人雙槳式賽事,兩人以7分48秒72摘金,她週五將與黃義婷一同出賽,爭取雙人雙槳式金牌。

奧運國手黃義婷(右)與搭檔謝怡晴。(承筠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