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亞洲盃資格賽》踢進台灣隊客場重要一球 許恆賓超害怕越位

2021/10/08 07:24

許恆賓射門替台灣隊破蛋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足出戰2023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與印尼進行兩回合比賽,昨晚第一回合最終1:2落敗,但台灣靠著許恆賓在下半場第90分鐘進球,讓晉級仍有一線生機。

進球功臣許恆賓表示,「當時時間快到了,教練指示要拼一顆進球;其實當下是要幫學長吳俊青卡位,但球發進來時,我身邊並沒有防守球員,陳庭揚就把傳送給我,我射門進球後,還一直還回頭看線審,很害怕越位。」

首次先發上場的台灣隊小將梁孟昕則說,「其實非常緊張,所幸學長不段鼓勵我,也讓我能享受比賽氛圍,心情也更篤定。」

比賽末段中場大將徐翊因爭球受傷,但也讓台灣獲得一次重要的自由球,最後順利攻破印尼大門。徐翊經過醫院包紮、檢查後無大礙。

台灣隊下場比賽將在10月11日晚間9點,在同一地點以主場角色對戰印尼,由於取得客場進球,只要1:0贏球就能夠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