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道奇力退巨人延長戰線 國聯頂尖對決逼入最後驟死戰(影音)

2021/10/13 13:03

威爾史密斯開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分區系列賽G4,道奇今天在主場團隊狂敲12安,終場7:2力退巨人,系列賽回到原點,大聯盟本季戰績最佳的兩支球隊,後天要回到巨人主場進行驟死第五戰,贏者才能晉級聯盟冠軍戰。

此役道奇背水一戰,派出「少主」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休息3天掛帥先發,他不負眾望繳出4.1局4K失1分好投,昨天被完封的道奇打線今天在第一局就有分數進帳,透納(Trea Turner)的二壘安打助隊先馳得點。

畢爾勒休息3天繳出4.1局好投。(USA TODAY Sports)

道奇第二局再度連續安打,泰勒(Chris Taylor)的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。巨人先發投手德斯克拉菲尼(Anthony DeSclafani)今年例行賽雖然拿下13勝,但對道奇隊就是沒轍,今天僅投1.2局就被敲5安退場,本季對戰防禦率高達7.33。

德斯克拉菲尼被打退場。(USA TODAY Sports)

道奇隊貝茲(Mookie Betts)第4局敲出2分砲擴大領先成4:0,巨人分別在第5和第8局各追回1分,第9局道奇捕手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臨去秋波再補上2分砲,最後就以7:2擊敗巨人。

雙方將在後天回到巨人主場進行驟死G5,道奇派出左投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先發,巨人則是派出韋伯(Logan Webb)先發。

貝茲開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