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七六人正式展開新賽季 主帥直言因B.西蒙斯很掃興

2021/10/21 08:54

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隊B.西蒙斯(Ben Simmons)雖重返球隊訓練,但鬧劇並沒有結束,昨天更因態度不佳遭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怒斥趕離球場,球團也祭出禁賽處分,而瑞佛斯也在今日向媒體透露,這樣的鬧劇使得開幕戰少了興致。

昨日B.西蒙斯傳出訓練態度不佳,當場遭到總教練瑞佛斯掃地出門,球團也馬上將他禁賽1場與罰款,今日賽前瑞佛斯向媒體直言,因為B.西蒙斯的鬧劇,使得開幕戰的享受、興致都沒了,他直說:「這是我們所處的困境,而這真的並不好玩,我們現在就要上場比賽了,而B.西蒙斯沒有,我希望他能上場打球,那是他的工作。」

瑞佛斯也透露,當把B.西蒙斯趕出球隊訓練、球團禁賽後,收到了很多支持還有寫道「幹得好」的簡訊,不過他強調這並不是自己想慶祝的事情,他說:「我認為人們並不明白,你想要你的子弟兵表現得好,你為你的子弟兵加油,就算他們處於困境,你也希望他們能夠順利,當你被擺在在像昨天這樣的狀況時,這一點也不好玩。」

根據《ESPN》指出,B.西蒙斯缺席今日的比賽被罰款33萬美元,加上熱身賽的缺席目前罰款累積超過170 萬美元,對此瑞佛斯也坦言自己不希望看到子弟兵被罰款,也強調:「但這不代表你不必做你的工作。」

瑞佛斯也向媒體表示,希望B.西蒙斯在他們從紐奧良回到主場後能重新加入球隊。

B.西蒙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