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T1》被「看好」成為首位被驅逐的球員 周資華:有趣

2021/11/25 20:18

台啤英熊周資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啤英熊今在主場天母體育館舉行公開練球日,並邀請球迷進場。退休3年後再度重返台灣籃壇的後衛周資華,對於即將開打的新球季充滿期待,笑稱要時時提醒自己,保持平常心,不要太過興奮。

33歲的後衛周資華在退休3年後,再度重返球場,對於新球季的到來,他表示,當然是全力以赴,上場時盡可能把場面控制住。對於和隊友的搭配,他說:「像是小安(蔣淯安)、小台(黃聰翰)都有國際賽經驗,大家也都在職業賽場上歷練過,加上他們已經配合很久,很快就能進入狀況。」

近期聯盟進行季前媒體及總管大調查,在「誰會是第1個被趕出場的本土球員?」一項中,球風強硬的周資華被票選為第1名,對於這個結果,他笑說:「滿有趣的,但其他幾隊好像也沒適合的人選,當然是投給我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洋將米丘在受訪時談到,周資華是目前他在隊上最熟悉的隊友,因為過去在NBL曾交手過,也對他的表現印象深刻,米丘也笑說:「現在是隊友滿不錯的。」對於洋將隊友的說法,周資華說:「3年來我們都不同隊,都是我在『伺候』他,但他真的很不錯,有很好的得分爆發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