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灣大賽》親自參與兄弟新世代冠軍 周思齊約定要二連霸

2021/12/03 08:15

(右起)陳子豪與周思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年在台灣大賽以4:0橫掃統一獅,獲得睽違11年來的首座冠軍,陣中40歲老將周思齊也在昨日晚間發文,不僅稱讚這群年輕小老弟的好表現,更喊話球隊能夠達成二連霸。

周思齊在去年球季繳出0.324打擊率、22轟,整體攻擊指數高達0.975堪比生涯年的驚人成績,被球迷戲稱為「老鬼」,但今年他的表現大幅下滑,僅出賽69場,打擊率2成28,整體攻擊指數0.595,寫下加盟兄弟後的最糟表現,不過在季末手感回溫,最終也被帶進台灣大賽。

在台灣大賽中,周思齊雖然只在G2敲出唯一一支安打,但卻是一發價值連城的三分彈,幫助球隊拿下第二戰的勝利。隨著中信兄弟拋下睽違11年的黃色彩帶後,周思齊也在昨日發文向學弟們喊話:「各位學弟們,可以參與你們這批新世代的冠軍是我榮幸。謝謝你們從去年的失敗後,背負著極大的壓力來面對新的春訓,立下目標不斷努力直到奪下今年度的總冠軍,你們真的太棒了。謝謝你們,那~~我們來二連霸怎麼樣。」

周思齊的發文也引起相當多迴響,蔡齊哲道:「以前53哥喊了53次,接下來我們來53連霸好不好」、年輕小將岳政華也說:「\二連霸/\二連霸/\二連霸/」,就連味全龍教練張泰山也在底下湊熱鬧回道:「齊齊~恭喜喔~棒棒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