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比到一半詹皇就在看數據 前狀元批:Kobe絕不會這樣做

2022/01/17 11:23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天對戰金塊打得荒腔走板,最後以37分之差恥辱輸球,近期苦吞3連敗,讓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帶隊能力備受質疑,前湖人球員、也是NBA史上第一位高中生選秀狀元布朗(Kwame Brown)今受訪時就砲轟詹皇在比賽期間查看數據統計的行為,直言「布萊恩(Kobe Bryant)絕對不會這麼做!」

紫金大軍昨役攻守失序,不僅進攻端熄火,防守端也崩盤,被對手投進23記外線,整場被壓著打,賽後湖人戰績來到21勝22敗,勝率再度跌破5成,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未接受媒體採訪,不過他被拍到在比賽中直接拿數據統計表來看,賽後意外引發熱議。

布朗昨先批評詹姆斯打法愈來愈像柯瑞(Stephen Curry)只會猛投3分球,「詹姆斯整場比賽都靠著擋拆拉出空間然後投3分球,這樣不可能贏球的,根本不管用。」他認為湖人應該把球帶到禁區內,利用他們中鋒以油漆區為中心展開進攻,布朗特別點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,認為湖人應該更重用他才對。

之後布朗又提到詹皇在比賽中卻認數據的舉動,「當我看到LeBron兄在看數據統計表時,這舉動告訴我,湖人已經陷入頹勢,這告訴了我,這支球隊在防守部份上一點連結都沒有。」

「我從小型聯盟、從高中開始打球,全世界的高中籃球教練都可以證明這,他們永遠不會,高中、大學、或任何地方的籃球隊,永遠不會讓球員在板凳上,就去看現在的數據表,尤其是當你的球隊現在正在輸球的時候。」

「那張表能告訴你什麼呢?不,他完全不能給你任何的幫助,我很確定─有次我們輸了一場比賽,我連我們回到球隊巴士上都不讓任何球員碰到數據表。我們就是輸球了。他X的,那看那些數據表是否在看心酸的嘛?」

「所以我看到詹姆斯坐在板凳上看數據表,我要跟你們這些年輕人說,我絕對不會否定他在籃球領域取得的偉大成就,他依舊非常卓越。他也會以一個偉大球員的身分退役,但那個畫面傳達了一個錯誤的訊息,那非常糟糕,你們當中任何一個想成為職業球員的人,都不應該去學他,」布朗說道,「Kobe絕對不會在比賽中做這件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