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戰績掙扎!詹皇道歉了 承諾紫金大軍將蛻變

2022/01/17 10:47

「詹皇」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慘敗金塊,整場比賽荒腔走板,表現引來球迷批評,包括湖人名宿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也看不下去,痛批球隊態度懶散,今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發文向球迷道歉,並承諾球隊會越來越好。

湖人季前補強動作頻頻,招兵買馬許多經驗豐富的老將,還網羅球星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組成3巨頭,展現爭冠決心,但賽季開打後,雷聲大雨點小,魏斯布魯克表現持續掙扎,近期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又掛傷號,球隊戰績一直在西部中段班徘徊。

昨日紫金大軍攻守失序,終場遭痛宰37分,吞下3連敗低潮,勝率再度跌破5成,魔術強森都開砲:「球員在場上缺乏努力,而且毫無企圖心。」

湖人本季戰績未如預期,表現讓球迷相當灰心,稍早當家一哥詹姆斯在推特發文,向球迷們表達歉意,「我道歉,我保證我們會更好!」簡短一句話,展露出將率領球隊蛻變的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