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FL》賽季結束布雷迪是否退役 家庭是關鍵因素

2022/01/25 12:29

傳奇四分衛布雷迪是否延續職業生涯成為休賽季一大焦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4歲明星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昨役險些率領海盜克服24分落後上演大逆轉,可惜最後功虧一簣,3分差不敵公羊,止步國聯分區系列賽。賽後,這位7屆超級盃冠軍是否退役成為眾所矚目焦點,他提及,家人將是他最重要的考量。

海盜昨天在比賽時間剩下3分20秒時,連續2波進攻達陣,奇蹟似扳平比數,無奈公羊四分衛斯塔福德(Matthew Stafford)連續2次長傳找到庫普 (Cooper Kupp),並靠著射門絕殺,毀掉布雷迪衛冕霸業。

布雷迪在自己播客節目表示是否將延續職業生涯第23個球季,他提到美式足球佔了他人生很大一部份,「我非常在乎我的隊友以及團隊所欲達成的任務。但隨著年紀增長,我也有自己的孩子,我也很在乎我的家庭。」

布雷迪也說道,他的妻子一直都是他最大的支持者,她和孩子們都有權得到他身為丈夫所該給予的義務,「並不是所有事都是取決我想不想要(繼續打球),而是我的家人想要不想要,我會先多花時間和他們相處,再決定未來該怎麼走。」

布雷迪2年5000萬美金的合約還有一年要走,不過對於已經在職業賽場豐功偉業的他來說,錢並不是最重要的事,「美式足球帶給我很多歡樂,但如果不打球,也還是有很多事可以使我得到快樂,例如看著我的孩子們長大。」布雷迪也開玩笑表示:「很多人退休後會搬到佛羅里達,但我現在就已經住在佛羅里達了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