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史上最狂三分障礙又提升! 勇士「浪花兄弟」真的回來了

2022/01/28 16:28

柯瑞與K.湯普森兩人今天都投進5顆三分球以上,合拿52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與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終於繳出合體後的最佳表現,兩人今日合砍52分幫助勇士擊退灰狼外,也將雙人組的歷史最強紀錄再往上提高。

柯瑞今日揮別前陣子的低迷手感,在三分線上10投6中,全場20投10中,拿下29分8籃板6助攻的好表現,K.湯普森也同樣繳出不俗表現,三分9投5中,全場16投9中拿下23分5籃板4助攻,刷新傷癒回歸後的最高得分。

據《The Athletic》數據資料指出,今天浪花兄弟各得20分以上的表現,已經要追溯到2019年的NBA總決賽;《ESPN》則點出,此役是浪花兄弟生涯第36度同場投進5顆三分球以上的表現,這項紀錄不僅已是NBA史上最高紀錄,同時也比第二名要多出高達16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