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大都會補強無極限 日職投、打兩大球星有望合體?

2022/01/31 17:20

菊池雄星與鈴木誠也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是封館前最積極補強的球隊,不過紐媒《SNY》透露,他們不僅鎖定了菊池雄星,甚至連日籍強打鈴木誠的爭奪戰,也都還不能將大都會給排除在外。

大都會在封館開始前,就已經砸3年1.3億美元(約新台幣36億)簽下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,同時也補了明星中外野手馬提(Starling Marte)、工具人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和坎哈(Mark Canha),陣容大幅強化。

儘管已經砸重金補強,新任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還沒有停手的意思,報導指出他們依舊打算加強先發陣容,而且菊池雄星確實在雷達當中,除此之外大都會還打算增加一到兩個牛棚投手。

不僅如此,更有一個消息來源指出,目前甚至還不能夠把大都會剔除在日籍強打鈴木誠也的爭奪戰之外,只不過《SNY》記者馬提諾(Andy Martino)也坦言,並不清楚鈴木誠也該怎麼搭配現有的球隊陣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