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冬奧滑冰》遭中網友入侵留400萬條大便訊息 韓選手:代表我做對了

2022/02/21 07:15

黃大憲本屆冬奧賽事引發中韓兩國網友交鋒,中國小粉紅在他IG留下超過400萬條大便訊息令他無奈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北京冬奧落幕,本屆賽事判決爭議不斷,也令中韓兩國關係惡化,南韓競速滑冰好手黃大憲昨天受訪就直呼無奈,因為他的IG遭到中國小粉紅入侵,「留下超過400萬則大便留言」,令他傻眼,不過他轉念認為「被中國人罵就代表我做得很好」,還感謝防彈少年團的粉絲這段期間幫他淨化留言板。

黃大憲的IG帳號在賽事期間遭到中國小粉紅出征。(取自韓網)

黃大憲在本屆競速滑冰1000公尺項目準決賽拿下第1名,卻遭判失格,最後中國奪金,引起韓國群情激怒,但是過兩天在1500公尺項目換他奪金、中國失格,這又令中國網友崩潰,整個賽事期間不停到他IG洗版。

黃大憲昨天接受韓國《中央日報》採訪表示,「奧運之前我的粉絲數五六千,我非常想讀大家發來的訊息,但是中國網友發來了太多不知道是惡評還是應援的留言,讓我無法去讀韓國粉絲的留言,因為去看的話都是中文。」

他表示:「其實我從高中開始就收到了很多大便,所以問我對此怎麼看待的話,大便越多我就會越覺得,我作為韓國人正在做得很好。其它國家無法贏韓國。」他說:「之前的帳號有400萬個大便,我會覺得是400萬人在為我加油。」

黃大憲在男子1000公尺遭判失格後,男團「防彈少年團」的隊長RM曾經給予鼓勵,但RM最後反遭到中國小粉紅出征。黃大憲對此表示:「那時多虧了RM的應援,我才能鼓起勇氣,很抱歉因為我的關係讓他被惡評折磨。」

黃大憲說:「中國網友從早到晚寫著惡評後才睡覺,而防彈少年團的粉絲遍布全世界,他們沒有時差、交接班用紫色愛心淨化留言區,也在我的帳號下發送了紫色愛心。」

此外,他也感謝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、以及韓國國民主持人劉在石這段期間發來加油的訊息:「非常感謝,真的有很多韓國國民與我一起憤怒、一起受傷,因此我獲得了好的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