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職》得點圈之鬼發威!吳念庭棒打巨人(影音)

2022/03/02 20:02

吳念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巨人和西武今天在百億翻新的東京巨蛋打首場熱身賽,吳念庭發揮得點圈打擊功力,助隊追至1分差,可惜西武終場仍以2:3輸球。

吳念庭今天擔任先發六棒二壘手,前2打席都揮空三振,7局上靠選球眼保送上壘;8局上2出局一二壘有人,吳念庭棒打谷岡龍平,敲出中間穿越適時安打,送回1分,總計3打數敲1安,貢獻1打點,不過守二壘也發生1次失誤。

東京巨蛋休季由巨人球團和讀賣新聞社花費約100億日圓(約24億台幣)完成史上最大翻新,原預定要花2個休季的時間才完工,最後提前1年趕上今年球季,今天這座新東京巨蛋完成第一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