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木棒聯賽》二刀流洪敏暘「習慣累一點」 強勢後援助隊闖冠軍戰

2022/03/06 17:17

洪敏暘。(學生棒聯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三民高中稍早5:2擊敗大溪高中,闖進隊史睽違16年的木棒聯賽冠軍戰。其中,先發一壘手洪敏暘發揮「二刀流」本事,7局先登板化解危機,9局雖一度造成滿壘,但仍力保不失。

洪敏暘聯賽至今,目前打擊率4成17,投球方面15局任內,防禦率1.79也頗夠水準。三民總教練張榮勳說,洪敏暘可能是陣中最具實力挑戰職棒的選手之一,但受限身材,可能當打者會相對較有發展性。

洪敏暘自己則說:「可能會先念大學吧。才一個盃賽我就會緊張,覺得自己心智還不夠成熟打職棒。」至於在球隊裡的二刀流角色,洪敏暘則笑說習慣,他說:「已經習慣這樣子累一點,太過輕鬆的話,可能反而表現不好。」

洪敏暘鎮守一壘。(學生棒聯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