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行使FA被減薪成史上第一人 林益全發文吐心聲

2022/03/19 08:25

林益全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6歲的富邦悍將「神全」林益全去年季後申請行使自由球員(FA)資格,最後未有其他球隊出手延攬,只能續留,昨天球團公布談薪還被減薪,堪稱中職史上首見,有球迷留言替他抱不平,不過林益全今天在臉書發文,用兩行字吐露心聲:「不是選擇一條好走的路,而是走好你選擇的路。」

林益全去年安打111支、打點52分都是悍將全隊最多,是相當穩定的中心打者,季後帶著覺悟投入自由市場,但由於他的月薪達72.5萬、年薪的125%全額轉隊費高達1087萬5000元,有行無市的情況下,最後他隊僅有評估、未出手延攬,最後續留悍將。

昨天球團公布談薪結果,林益全今年月薪減2.5萬元,為70萬元。

中職自2011年彭政閔以來,共19人行使自由球員,只有他的薪水不升反降,引起球迷熱議,之前最差行情是陳禹勳以58萬元持平續留樂天桃猿。

對此,林益全深夜在臉書發文寫下兩行字:「不是選擇一條好走的路,而是走好你選擇的路。」勉勵自己。他的妻子林家嘉也在下方留言鼓勵:「加油,相信你,走好你選擇的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