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PLG》鋼鐵人炒掉教練拚中止7連敗 夢想家只能派單洋將

2022/03/20 14:00

鋼鐵人與夢想家登錄名單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P. LEAGUE+高雄鋼鐵人在農曆年後始終未能贏球,昨天決定開除總教練貝瑞(Demarcus Berry),改由助理教練洪啟超擔任代理主帥,今天他們將前往台中出戰夢想家,盼能中止7連敗。

鋼鐵人在週五對台北富邦勇士慘敗,且7連敗更寫下PLG的難堪紀錄,也讓高層決定砍掉貝瑞,成為PLG本季首位遭到開除的總教練,而球團目前正積極物色總教練人選。

鋼鐵人洋將由首戰就轟下40分的哈里斯搭配班森,今天要尋求對戰夢想家首勝,雖過去3次對決都吞敗,但一大利多是昨天夢想家揚科維奇遭禁賽,還追加禁賽1場處分,此戰只登錄單洋將吉爾貝克。

吉爾貝克。(資料照,台新夢想家提供)

但夢想家本土戰力雄厚,也是最不倚賴洋將的球隊,包括林俊吉、簡浩、成力煥昨天對攻城獅都有雙位數得分進帳,今天盼能延續好表現,爭取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