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「連呼吸都會痛」 納達爾爆新傷紅土賽季添隱憂

2022/03/21 13:02

納達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在印地安泉大師賽決賽直落二敗給美國好手佛里茲(Taylor Fritz),開季20連勝終止無緣奪冠,他在這次的賽事中還出現新傷。對於未來的紅土賽季、爭取法網第14冠也出現更多懸念。

法新社報導,納達爾賽後不願多透露傷勢細節,強調:「佛里茲是一位偉大的對手,不要忘了這一點。」不過他難掩對即將到來的紅土賽季相關焦慮。

「老實說我原想要保持全勝進入到紅土賽季。」納達爾表示:「老實說,我很難過,因為我沒有辦法競爭。」

在準決賽對陣阿卡拉茲(Carlos Alcaraz)時,納達爾就出現胸口傷勢問題,但他還沒時間做檢查,「我能說的就是,連呼吸都很困難,就是當我想要呼吸的時候,會很痛很不舒服,我不知道是不是肋骨問題,當我呼吸或跑動時,感覺好像有針在扎我,因為疼痛,我還有點頭暈。因為不僅是疼痛,還影響了呼吸,所以整個人感覺都不好。 」

納達爾多年來都受到膝傷困擾,另外去年賽季也因慢性腳傷而報銷,儘管如此他也表示自己很高興過去幾個月來的表現,目前打算專注解決身體問題,下周開打的邁阿密公開賽已經確定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