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舉重》女神是我偶像! 歐洲女將盛讚郭婞淳完美詮釋「毫不費力」

2022/03/23 12:53

郭婞淳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北愛爾蘭舉重女將Hannah Crymble在今年2022年英國錦標賽舉重女子59公斤項目拿下第4名,她日前受訪時透露,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是她的偶像,「她讓舉重看起來毫不費力。」

Hannah Crymble今年代表北愛爾蘭參加英國錦標賽舉重女子59公斤項目,以抓舉80公斤、挺舉96公斤,總計176公斤拿下第4名,三項都是個人生涯新高紀錄。Hannah Crymble近日受訪時表示,此次參賽目的是為了確保自己的積分,希望能取得今年7月大英國協運動會的參賽資格,也期待能夠如願參加歐洲盃舉重錦標賽。

Hannah Crymble也透露,自己的偶像是郭婞淳,因為她的舉重技巧十分高超,她讓她的每次舉重看起來都毫不費力的感覺。

郭婞淳去年囊括奧運和世錦賽的金牌,並保有59公斤級抓舉110公斤、挺舉140公斤和總和247公斤的3項世界紀錄,今年目標鎖定杭州亞運尋求衛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