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聯盟素食風氣盛行 狀元郎坎寧安也仿效

2022/03/27 13:02

坎寧安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近來素食主義風行,包括厄文(Kyrie Irving)、保羅(Chris Paul)等人都崇尚透過吃素改變場上運動表現,本季狀元郎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也身體力行這項概念。

坎寧安雖然開季打得跌跌撞撞,但逐漸適應聯盟強度,並在下半季帶領活塞打出新氣象,場均繳出17.1分、5.8籃板、5.5助攻,成為新人王熱門人選。他也被視為球隊重建核心,有望率領汽車城再次重返榮耀。

但很多人不知道,坎寧安其實是一名素食主義者,近期他在訪談中也提到改吃蔬食這段經歷,「身為一位素食者,我現在已經對肉類沒有太大慾望,我對素食做了很多研究,發現到肉類對身體的壞處大過好處,從那之後肉類就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了。」

坎寧安還特定在家中請一個專人來幫他烹調料理,「我現在有一個廚師,這對我來說太棒了,我可以在家享用義大利麵、(素食)漢堡,我不用擔心任何事情,所有食物都交由她(廚師)一手包辦。」

過去聯盟頂尖球星保羅就曾極力推廣疏食,並透露長期茹素讓他能夠維持好的身體狀態。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雖然並非素食主義者,但他也推崇不吃生肉,每年更投資100萬美元照顧身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