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上半場展銅牆鐵壁 末節擋住騎士反撲守住東部第5

2022/03/27 12:12

拉文轟下25分,帶隊贏下關鍵戰役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前僅相差1場勝差的公牛和騎士兩隊今天正面交鋒,三月表現不振的公牛靠著拉文(Zach LaVine)以及德羅森(DeMar DeRozan)聯手攻下45分,幫助球隊以98:94力克騎士,穩住東部第5席位。

公牛三月份遭遇亂流,單月僅取得4勝8負,戰績也被位居第6、第7的騎士以及暴龍直逼,隨時可能從季後賽前6保障席次跌落。全隊今天上緊發條,前兩節只讓對手攻下35分,半場打完取得18分領先。

易籃後,騎士展開反撲,逐漸收復失土,並在決勝節追到剩下3分落後,但本場傷癒回歸的德羅森挺身而出,聯手德羅森以及多桑姆(Ayo Dosunmu)拉出一波12:3攻勢奠定勝基,終止客場5連敗。

公牛穩住東部第5席位。(美聯社)

公牛贏球後戰績來到43勝31敗,守住東部第5位置。暴龍今天也贏球目前暫居第6,1場勝差緊追在後。輸球的騎士則掉至第7,苦吞3連敗。

公牛拉文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,德羅森挹注20分,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16分,多桑姆11分,卡魯索(Alex Caruso)10分。

騎士方面,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28分進帳全場最高,雷佛特(Caris Levert)17分,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14分,洛夫(Kevin Love)板凳上來貢獻13分。

騎士掉至東部第7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